紐約47街 越戰獵鹿人 油畫 80號油畫 112 x 145.5cm

紐約47街 越戰獵鹿人  油畫   80號油畫   112 x 145.5cm   

 

  紐約時代廣場-----全世界最熱鬧的十字路口之一。

  在47街,第七大道旁邊是雙橡電影院,每天有十萬人經過,有一位美國退伍老兵 ( 美國各街頭尾特許老榮民擺攤,一條街有兩位  ) 

 

       這位對美國有功榮譽市民,年輕時,以血肉之軀光耀美國聲譽,退伍後,以小小的水果攤與對面人來人往紅男綠女,燈亦紅酒亦綠的連鎖大企業          分庭抗禮,猶如小蝦米鬪大鯨魚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印象最深的是他那特大的老傘,像是搶攻中南半島荒涼的山丘,又像似硫磺島之役的國旗,也象徵以青春保護國家的光耀金芒。

 

       軍人為榮譽衝鋒陷陣,流血流汗,政客考慮的完全不是這回事,而是衡量自身政治及經濟利益得失。

  前者面對的是生死存亡,斷手斷腳,榮譽與否。後者面對是選票多少、掌聲大小、銀行戶頭數字。

       這幅老榮民在右邊下面角落裏落魄,左上角顯示在戰場逝去哥兒們的十字架,右上角是為祖國拋頭顱灑熱血的鮮血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左右下方金車、黑頭轎車、大禮車橫衝直撞。  

       可愛的水果攤老闆!  我拿起畫筆畫起他的肖像並送給這位我敬佩的戰士。

    

  他終於露出燦爛的笑容欣賞並放在水果攤上最顯目的地方。順便將水果攤上各種各類又甜又大的上帝藝術品一股腦的裝一袋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像裝手榴彈似的一大包讓我滿足遊子百轉千廻的思鄉情。

 

     

畫結婚照  畫婚禮照片    油畫  水墨畫 

人像 肖像 人像畫 肖像畫 人像畫家 肖像畫家 畫人像 畫結婚照

畫 照片 婚禮照片 母親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幫人畫人像

人像畫

肖像畫 人像畫家 肖像畫家 

山水畫  壁畫  水墨畫  動物畫  油畫  國畫  藝術  插畫  繪畫

碳 筆畫  水彩畫 人物畫  野獸派  印象派  亞克力畫  浪漫派  現實主義

張天宇畫廊   http://www.hawksgallery.com.tw

人像畫  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hawksgalleryzhangtianyuhualang/home/shen-yun-xiao-xiang

人像畫 肖像畫

人 像畫家 肖像畫家  畫結婚照  畫婚禮照片

在美國 肖像畫 是聖誕節  很別緻的禮物 

人像 肖像 人像畫 肖像畫 人像畫家

肖像畫家 畫人像  畫素描人像   油畫人像  人像素描  幫人畫人像 

彩繪人生    色鉛筆畫 粉彩畫

風景畫  速寫  素描畫  靜物畫